close

《隋唐策艷》五月狂歡儲值王  極品道具送不停
隋唐策艷,隋唐策艷禮包,隋唐策艷web,億泰利《隋唐策艷》,隋唐策艷  討論板,隋唐策艷代言人,隋唐策艷 巴哈,隋唐策艷online,隋唐策艷 五行,隋唐策艷 代言,隋唐策艷  醒我,隋唐策艷遊戲,隋唐策艷,隋唐策艷禮包,隋唐策艷web,億泰利《隋唐策艷》,隋唐策艷 討論板,隋唐策艷代言人,隋唐策艷 巴哈,隋唐策艷online,隋唐策艷  五行,隋唐策艷 代言,隋唐策艷 醒我,隋唐策艷遊戲
《隋唐策艷》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姆特遊戲基地2013免費網頁線上遊戲2013
《隋唐策艷online》是一款旗艦級ARPG武俠、寫實版2DWeb無端網遊巨作。 《隋唐策艷  禮包》引入單機式劇情任務系統,並以“電影放映”形式展現,從進入《隋唐策艷攻略》遊戲的那一刻起,在“電影放映式”的劇情任務引導下,宏偉畫卷徐徐展開。進入《隋唐策艷web》,多種江湖人生,跌宕起伏,任由玩家演繹。
隋唐策艷,隋唐策艷禮包,隋唐策艷web,億泰利《隋唐策艷》,隋唐策艷  討論板,隋唐策艷代言人,隋唐策艷 巴哈,隋唐策艷online,隋唐策艷 五行,隋唐策艷 代言,隋唐策艷  醒我,隋唐策艷遊戲,隋唐策艷,隋唐策艷禮包,隋唐策艷web,億泰利《隋唐策艷》,隋唐策艷 討論板,隋唐策艷代言人,隋唐策艷 巴哈,隋唐策艷online,隋唐策艷  五行,隋唐策艷 代言,隋唐策艷 醒我,隋唐策艷遊戲




貼心小語
記得《隋唐策艷》加入我的最愛
立即點入即可馬上玩...


《隋唐策艷》五月狂歡儲值王  極品道具送不停

伺服器 全服

活動時間 2013/5/2 中午12點~2013/5/22 晚上12點止

活動說明

活動期間內累計儲值轉點排名前3名的玩家可免費領取儲值王大禮包,內含《隋唐策艷》極品裝備,讓您馳騁隋唐!

獎勵:

第一名可獲得九品強化石(綁)X1、極品護符-泣血斷情(綁)X1、無量秘藏(綁)X3(需滿足活動期間內累計15000以上的轉點儲值)

活動期間內,累計儲值第二,可以獲得【八品強化石】(綁)X2、【無量秘藏】(綁)X3(需滿足活動期間內累計5000以上的儲值)

活動期間內,累計儲值第三,可以獲得【八品強化石】(綁)X1、【無量秘藏】(綁)X2(需滿足活動期間內累計2500以上的儲值)

注意事項

1、本系列活動適用於「全服」

2、活動內容若有變動,將會以公告方式公佈。

3、參加活動之遊戲帳號,均不得有作弊、洗小號…等相關違反使用者條例之行為,若有違反,則官方得逕行依使用者條例之罰則進行處分,並追回獎勵。

4、如因情事變更,導致活動須取消、終止或修改,本公司將另行公布於官方網站中。

貼心小語
記得《隋唐策艷》加入我的最愛
立即點入即可馬上玩...

快速搜尋:隋唐策艷,隋唐策艷禮包,隋唐策艷web,億泰利《隋唐策艷》,隋唐策艷  討論板,隋唐策艷代言人,隋唐策艷  巴哈,隋唐策艷online,隋唐策艷  五行,隋唐策艷  代言,隋唐策艷  醒我,隋唐策艷遊戲

育駿科技《天珠變》
倫奇在線《馴龍伝》
億泰利《綺夢物語》
arrow
arrow

    小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